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人權大步走中文網:回首頁

:::

2012年8月28日舉辦「強化國際參與─人權公約在德國之實踐」專題演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20
  • 資料點閱次數:1347
2012年8月28日舉辦「強化國際參與─人權公約在德國之實踐」專題演講

 

為瞭解德國國家人權保障之標準與發展歷程,及其推動落實人權公約的經驗,法務部於2012年8月28日上午舉辦「強化國際參與-人權公約在德國之實踐專題演講」,邀請德國科隆高等法院副院長施尤登(Christian Schmitz-Justen),就「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在德國之適用」發表專題演講,並由玄奘大學法律系系主任葛祥林逐步口譯。
法務部部長曾勇夫並於開幕時致詞感謝歐洲經貿辦事處及德國在台協會的協助,邀請德國資深司法官到法務部分享豐富經驗。德國在台協會副處長古茂和亦應邀致詞。本次活動計有立法院、司法院、國防部、海巡署、警政署及法務部等中央機關共170位公務人員參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