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人權大步走中文網:回首頁

:::

【活動快訊】「人權搜查客第3季」好評再現 傳遞兩公約正能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15
  • 資料點閱次數:1025

備受喜愛的「人權搜查客」第12季在去年震撼推出,以活潑生動的方式引領人權議題,受到廣大民眾熱烈迴響。2023年,為持續滿足聽眾的期待,法務部繼續推陳出新,精心準備第3季,融合現今科技趨勢,帶來全新人權知識饗宴,以更便捷的方式深化民眾對兩公約人權的認識。

法務部製播第3季「人權搜查客」將提供聽眾一場交織知識與感動的旅程,本季來賓首集為搖滾樂團拍謝少年,由他們與大家分享以音樂方式支持轉型正義的心路歷程,還有廣播金鐘獎節目主持人丁安妮以移工及新住民的角色講述在臺生活的心聲、傳藝金曲獎編劇陳健星老師述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傳統戲劇人生、人權公約漁船「健元銘88號」船主曾譯霆曝光台灣的漁工人權現況,及為女性發聲的婦產科醫師烏烏醫師烏恩慈破解女性對於自主身體健康的迷思等多元主題。透過獨特的敘事方式,將人權議題注入現代生活的脈動中,他們的深入解析將引領聽眾進入精彩世界,彷彿穿越時空,親身體驗人權歷程的起伏與轉變。

3季節目已於202396日全新上架,民眾可在FirstorySpotify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Pocket CastsSoundOnKKBOXCastBox等各大Podcast平臺收聽本部製播的「人權搜查客」,第3季共10集,每週持續更新,傳遞兩公約滿滿正能量,若是公務人員,也能透過「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選讀,歡迎大家一起享受這人權饗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