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人權大步走中文網:回首頁

:::

【公告】請欲就兩公約第三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第2份問題清單提交平行回復之民間團體於111年4月13日前回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23
  • 資料點閱次數:1281

一、兩公約第三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委員會提交之第2份問題清單(英文版)業於111年3月2日公告於本網站-最新消息,請欲就前開第2份問題清單提交平行回復之民間團體,於111年4月13日前將中英文版電子檔傳送至nhrr@mail.moj.gov.tw信箱辦理。

二、相關格式內容請參考國內外民間團體就兩公約第三次國家報告提交平行(影子)報告及平行回復注意事項(https://bit.ly/3wqcTdD)。

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秘書處不予協助轉寄:
(一) 逾期提交。
(二) 未檢附平行回復之中文版、英文版及各該電子檔。
(三) 非以民間團體名義提交。

三、另經兩公約第三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指導小組第11次會議決議,僅就第2份問題清單提交平行回復之民間團體,不具得申請參與本次國際審查會議之資格。上開會議記錄及最新版之兩公約第三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會議注意事項待更新後另行公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