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人權大步走中文網:回首頁

:::

【活動公告】「人權10年-有您作伙」影展活動-高雄場次,將於近期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04
  • 資料點閱次數:3216

人權10年-有您作伙

樓上揪樓下,一起來免費的人權影展囉!!

讓我們在這場人權饗宴對談中尋求「心」(新)的交流

  • 活動資訊

時間│3/29(星期五)18:00-21:25

地點│高雄奧斯卡雷射數位影城

費用│完全免費。

本活動一律採線上索票報名方式,將於108年2月26日上午9:00開放索票,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humanrights10a

 

  • 活動時程表:

     108329日(星期五)17:30-21:25

       17:30-18:30 報到

(請於報到時間內出示電子票券於會場報到後換票入場,未於報到時間報到者,將視同放棄本梯次入場資格,屆時將開放現場民眾進場共襄盛舉。)

    18:30-21-25「愛上觸不到的妳」電影VS座談會【主講人:陳竹上副教授】

 

  • 參加注意事項
  1. 本場次電影為保護級影片: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得觀賞,六歲以上十二歲未滿之兒童需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請遵守影片分級制度相關規定,依規定之資格年齡入場,並於現場主動出示相關證明文件,以供查驗。
  2. 請妥善保管電子票券,遺失恕不補發,相關領取辦法請參閱活動通網站。
  3. 每一場次一人一票,現場憑電子票券於會場完成報到後換票入場,未於報到時間報到者,將視同放棄本梯次入場資格;並請務必於放映時間前15分鐘排隊入場,如未於放映時間前5分鐘入場,將視為放棄本場次活動資格,為讓資源更有效利用,屆時將開放現場民眾進場共襄盛與,敬請見諒。
  4. 若完成報名手續後如因故無法參加者,請於活動日前2天辦理退票,以利資源有效利用。
  5. 本活動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或暫停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之權限,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辦理。
  6. 如有相關問題,請於上班時間(平日0900-1700)致電「人權10年-有您作伙」活動單位,電話:02-2191-0189#2114(21112121)
  • 電影簡介-愛上觸不到的妳

★ 青少年暢銷小說改編!浪漫感人更勝《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寇爾史普洛茲→童星長大變男神! 無法觸碰的愛情,將會是什麼模樣呢? 17歲史黛拉和威爾同為「囊狀纖維化症」患者,並在同一間醫院接受治療。性格完全相反的兩人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卻在不知不覺之間深深愛上了彼此。但為了控制病情,兩人之間必須永遠相隔五呎之遙,而不能觸碰愛人的寂寞,讓初嘗戀愛滋味的他們備感痛苦,但他們還是抓緊珍貴的時光,盡情把握和戀人相聚的每分每秒…究竟,他們的愛情能夠戰勝疾病和死亡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