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人權大步走中文網:回首頁

:::

公告法務部於107年間辦理「我國是否應制訂綜合性反歧視法及立法建議」委託研究案報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05
  • 資料點閱次數:1652

一、為促進人權保障並奉行政院指示,本部就「我國是否應制訂綜合性反歧視法及立法建議」,委託中央研究院法律學研究所進行研究,研究期間自1075月至1085月止,研究完成後即公告「GRB政府研究資訊系統」供公眾全文下載(網址:https://www.grb.gov.tw/search/planDetail?id=12564357)。

二、有關綜合性反歧視法(或稱平等法)之草案現由行政院人權及轉型正義處主責,該處並於11241821日舉行2場「研議制定平等法」公聽會,為使各界有多方管道了解平等法相關議題,另於人權大步走網站公告本研究案全文供公眾參閱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