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人權大步走中文網:回首頁

:::

〈人權搜查客〉Podcast第1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5
  • 資料點閱次數:4658
Banner主視覺

PODCAST

現代人們獲取知識的管道與模式已大幅改變,法務部推陳出新,翻轉人權嚴肅、沉重的形象,拉近民眾與人權議題間的距離感,因此讓人權再「聲」級,透過各大平台Podcast隨走隨聽人權新知識!

「人權搜查客」節目以檢察官為偵查形象,邀請一群有知名度的網路紅人,一起暢聊(搜查)各領域的人權新鮮事。 即日起,民眾可在Apple Podcasts、KKBOX、Castbox、SoundOn、Spotify、Google Podcast、Firstory等各大Podcast平臺收聽本部製播的「人權搜查客」。首播將一次推出3集,其餘集數則續於每週二上線,歡迎大家敞開耳朵,一起接收人權新知。公務員也能透過「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選讀,一方面收聽人權饗宴,一方面還可以得到學習時數,一舉數得。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