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人權大步走中文網:回首頁

:::

【活動快訊】法務部招待大家看唐美雲歌仔戲團2024全新作品《冒壁鬼》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01
  • 資料點閱次數:552

閏年三百六十六工(kang,天),拄好今仔日上好空(hó-khang,好事情)!」法務部要請大家免費來看戲,2024323日(星期六)、324日(星期日)下午2點半到4點半,我們邀請唐美雲歌仔戲團在戲曲中心小表演廳演出全新劇碼《冒壁鬼》,戲曲表演結束後唐美雲老師還會親自為觀眾解析劇中人物和隱藏的小彩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歡迎大家進場來看戲。

搶票表單連結:2024唐美雲歌仔戲團 戲說人權─《冒壁鬼》

連結同步公布於唐美雲歌仔戲團粉絲專頁及和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ID【@jib0424w】),請有意索票的朋友上網填寫表單。

  1. 貼心小提醒:另設索票熱線02-82281155
    不方便填寫表單也沒關係,週一至週五中午11點-晚上7點,也可以直接致電劇團登記索票。
  2. 貼心小提醒:每人每場次限領取2張
    共演出兩場次,每人每場次限領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3. 貼心小提醒:不用糾結選位,直接搶票最快速。
    採自由入座,演出前45分鐘現場排隊,14:00開放入場。

《冒壁鬼》是傳藝金曲獎最佳編劇陳健星先生的新作,以黑色幽默手法述說一則驚心動魄的故事,看似狡黠詼諧的抵抗,實則暗藏許多時代的無奈;在強權籠天罩地的壓迫下,一群小人物頑強掙扎求生,顯現了人心的陰影與光輝。這樣一齣有笑有淚的精采故事,將由唐美雲老師親自率領優秀的小唐果們共同演出,引領觀眾品味精緻而充滿生命力的戲曲藝術,同時有機會接觸與我們的生活切身相關的人權議題。

機會難得,錯過不再,席次有限,先搶先贏!
2024唐美雲歌仔戲團 戲說人權─《冒壁鬼》

恭喜有搶到票的幸運觀眾,我們3月23日、3月24日見啦!
沒搶到票的朋友也別憂鬱,雖然說現場有無可取代的魅力,但細膩貼心的唐美雲老師特別授權本部錄製表演,我們未來會規劃讓更多朋友欣賞這齣好戲。請持續關注「人權大步走」的最新消息喔!

回頁首